【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我是個家庭主婦,平時有空就會上網比較找尋所需要的商品,所以



今天找到這樣商品【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覺得還不錯



價格上也優惠,所以有好康的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喜歡!


PS.若您家裡有0~3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早一步邁向未來
Nike EXP-X14 男鞋由 Nike Zoom Vaporfly Elite 等 Nike 跑鞋汲取靈感,其設計與外型有助提升速度,無論是在田徑場上奔馳或於街頭漫步,均具敏捷風格。Nike React 技術打造輕盈耐久性與柔順觸感,多層鞋面則露出 Flywire 織線,大膽展現品牌標誌。


輕巧極簡本鞋款自經典 Nike 跑鞋汲取靈感,設計與造型皆具敏捷風格。布質與合成材質,完美結合耐久透氣性。


彈性柔軟Nike React 技術花&新款3C商品購買優惠#x8CBB;三年打造,引領鞋用泡棉的彈性技術革命,以熱點圖資料為基礎,打造出輕盈有彈性的緩震機能。


俐落支撐半透明表層為鞋面增添設計結構、展現鞋面下的 Flywire 織線,且結合鞋帶包覆雙足,提供貼合的中足支撐。


更多詳細資料
  • 橡膠外底不但持久耐磨,同時提供摩擦抓地力
  • 顯示顏色: Photo Blue/黑色/Volt/Glacier Grey
  • 款式: AO1554-400
  • 原產國/地區: 印尼
  • 訂單金額滿新臺幣 4,500 元即享免費標準運送服務


    臺北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2-5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2-3 個工作天內送達

    其它縣市:訂單皆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之間處理與寄送 (國定假日除外)NikePlus 會員可享免費退貨。退貨政策例外情況。

    3C商品購買優惠>

    3.3 顆星

    Nice shoe, but runs small and tight toe box.

    LEONOH10 - Dec 22, 2018

    I ordered this as what I call a "kick around" shoe; meaning I wasn't going to exercise in them. Once received, I believe that this can only serve that purpose. I'm a size 14, and these run small in that size. The come to an odd point at the toe box. Aside from the aforementioned, these are relatively comfortable shoes, but I question the durability due to what was describe previously regarding the toe box.

    Not for Running, but Great for everyday shoes

    joonc63125729 - Dec 10, 2018

    I am an avid runner and bought these knowing they are not for running. I wanted these because they look great and I was sick of wearing my retired running shoes for leasure. They fit slightly tighter than my other Nike shoes that I actually use for running. One of the reason I thought they looked great is also one of the reason the reasons the shoe is not good for running. The material in the heel seems to be the thinnest part of the shoes which does not cup your heel causing it to slip. I do have to say that I did run a 6 miler when I got these just to see how they were. I thought they were great except the heel. The heel cushion was a bit narrow but that’s fine with me I’m a neutral runner. The cushion is crazy soft, a little too much for my liking but perfect for leasure.

    Not Durable at all

    aballa123 - Oct 18, 2018

    I bought these shoes just for everyday use. They are very comfortable even though there is no real flexibility in the shoe. But I have worn them for about a week now and the top of the shoe is already starting to split from the outsole of the shoe... Pretty disappointed with that considering it has been only one week of casual wear...

    If it wasn't for the durability or lack of the rating on the shoe would have been much higher.

    網友一致推薦

    折價卷


    商品訊息特點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優惠專區,超值推,搶先看,特賣,暢銷排行,精選,超值推薦,僅此一檔,精選優惠,超實用,熱銷排行榜,熱銷商品,網路熱銷商品,銷售排行榜,2018熱銷商品,網路熱銷,網路熱賣商品


    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韓星不孕找代理孕母 發生爭子風波…


    :

    記者蔡世偉/綜合報導

    強檔韓劇《我也是媽媽》,該劇由韓星禹喜珍、李仁譓領銜主演,挑戰話題十足的「代理孕母」議題。曾演出《我是張寶利》、《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禹喜珍,一反過去總演出溫馴、和善的角色,在《我也是媽媽》中挑戰反派角色,飾演患有不孕症的豪門媳婦,為替夫家傳宗接代,不得已找上代理孕母拚生子,未料到竟演變成一場爭奪孩子的戰爭。

    ▲禹喜珍(左)雨李仁譓(右)在《我也是媽媽》中有精彩對手戲。(圖/中天提供)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英勇的掰咖!余祥銓驚見女童「溺水滅頂」…拖殘廢病體救人
    鄭秀文心碎!許志安偷吃女星 車內激情16分「吸吸片」曝
    余香凝禮服滑落「上半球」暴走彈粉紅點!羞曝:呼吸太大力
    張晨光大陸包二奶?追老婆絕技被挖出「4年396朵玫瑰」






     性愛VS.滑手機!英7成年輕人選…


    :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優惠專區,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超值推,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搶先看,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特賣,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暢銷排行,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精選,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超值推薦,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僅此一檔,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精選優惠,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超實用,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熱銷排行榜,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熱銷商品,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網路熱銷商品,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銷售排行榜,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2018熱銷商品,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網路熱銷, 【好康分享】Nike EXP-X14 - 12249729 網路熱賣商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會員專屬活動折扣】2017/18 Chelsea FC Stadium Third - 11597534

    【好用商品推薦】摩堤 烹飪工具組-醬料刷 銀河灰 SE-02228-B-05

    【大力推薦】Sulwhasoo 雪花秀滋晶雪瀅潔面乳 - 1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