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我是個家庭主婦,平時有空就會上網比較找尋所需要的商品,所以



今天找到這樣商品【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覺得還不錯



價格上也優惠,所以有好康的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喜歡!


PS.若您家裡有0~3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經典舒適,復古造型。特價限時活動優惠
Nike Classic Cortez 鞋款是由 Bill Bowerman 設計、1972 年發表的 Nike 原創款跑鞋。此版本精選皮革和合成皮革結構,提升耐久性。


優點
  • 皮革與合成皮革鞋面,經久耐穿
  • 泡棉鞋底,實現輕量緩震效果
  • 橡膠外底採用人字型溝紋,提升摩擦抓地力
  • 顯示顏色: 白色/白色/白色
  • 款式: 749571-111
  • 原產國/地區: 印尼

  • Cortez 緣起Nike Cortez 是 Bill Bowerman 的首款傑作,以更輕的質地、更經得起風雨考驗的設計為亮點,打敗其他各路鞋款。1972 年,此鞋款融入前所未有的創新避震緩衝系統,成就了跑步界的極速經典,同時也以星火燎原之姿,成為風靡全國的訓練鞋。這雙非凡迷人的經典鞋款,帶著洛杉磯街頭的犀利風格迅速成長,成為展現個人風格與故事的絕佳標語。自此,Nike Cortez 奠定了跑鞋的尊榮地位,再也沒有堪與比擬的鞋款。


    訂單金額滿新臺幣 4,500 元即享免費標準運送服務


    臺北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2-5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2-3 個工作天內送達

    其它縣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3-6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3-5 個工作天內送達
    訂單皆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之間處理與寄送 (國定假日除外)NikePlus 會員可享免費退貨。退貨政策例外情況。

    3.7 顆星

    最優惠價格

    The Nike Cortez is Timeless Classic!

    arwatkins06 - May 16, 2018

    At the risk of dating myself, I have been wearing the Nike Cortez since 1979. Although there have been slight changes over the years, this shoe remains a “Timeless Classic”. I say that because the original white leather shoe with the varsity red swoosh with the blue mid-sole highlight and the waffle sole checks all of the boxes for comfort, style and fit. I do miss the white bumper that was affixed to the front of the shoe on the original release, but other than that, I like the softer leather and the whiter white on the shoe. I don’t run in them anymore, even though I’m sure I could, but I keep 2 pairs in my closet and wear them very regularly! I will keep wearing them as long as Nike makes them available in Men’s Size 10.

    Mixed Feelings about this shoe.

    Colfshsyg - Jul 03, 2017

    The Cortes. In some respects as iconic as Air Jordan, Max 95 or 1. They have decent leather maybe not premium but better than recent Jordan releases. The durability is great maybe as good as an Air Jordan Retro. I can certainly say so being a big man with speed like a cheetah. I can keep up with friends half my weight, etc, maybe not Olympics but. I went into a local store and tried on an UK 8 as I don't believe they had a 8.5(my true size). On the right shoe they felt fine and on the left they felt a bit narrow in the toe box area. Now I have a black big toe. I have had many problems with shoes from Nike such as Air Force 1 Low which I bought in my true size yet they fit way too big. Even an 8 didn't fit me. Anyway I believe this is a good running shoe if you buy it in your true size. I can't seem to find an 8.5 from the store that I bought it from also I noticed a lot of glue stains on the shoes themselves. Please can someone solve this situation. I wish to 流行商品get an 8.5.

    Nice shoe, no yellow

    JasonP213294869 - Aug 15, 2016

    The trainer itself feels high quality and looks great, however in the pictures there are one or two small yellow sections(the back of the tongue and holder for the laces)-these are NOT on the shoe and are instead white.

    I suppose it doesn't matter much but the reason I purchased the cortez on here was for the yellow touch that most other online stores didn't have in their pictures.

    周年慶活動限時購物折扣


    商品訊息特點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優惠專區,超值推,搶先看,特賣,暢銷排行,精選,超值推薦,僅此一檔,精選優惠,超實用,熱銷排行榜,熱銷商品,網路熱銷商品,銷售排行榜,2018熱銷商品,網路熱銷,網路熱賣商品


    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黃莉和他簡訊結緣 想出軌卻笑到並軌


    :

    黃莉Luji推出首張迷你專輯《之後》,最新R&B曲風的主打歌〈學著道別〉,邀請到「南拳媽媽」彈頭來演唱Rap的部分,開玩笑表示兩人是「立蛋 (莉彈)」組合,新歌應該在端午節發行才應景。

    黃莉Luji的首場音樂會,將於5/5在華山Legacy 舉行,由於是母親節前夕,因此當天會邀請媽媽上台,除了讓她一圓上台演出的夢想之外,當天也準備了多首媽媽喜歡聽的歌單,例如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陳淑樺的「說你愛我」等,也推薦大家帶著媽媽來聽歌,一起歡度母親節。

    目前準備演唱會最大挑戰是「背歌詞」,一直覺得自己是『金魚腦』的Luji,最擔心的就是忘詞,以前演出都會把歌詞寫在手心上偷看,但這次音樂會歌曲太多,兩隻手可能寫不下,讓她最近頗為焦慮而失眠,睡不著就起來抄歌詞加強記憶。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照片提供/好舒服音樂)






     拿熨斗燙皺發票秒變黑 中200元無法兌獎


    :

    幸運對中200元發票,卻有民眾兌換不了,因為發票上的隨機碼消失了!也有民眾的發票變成全黑,也換不了獎金,原來關鍵都是發票現在都用感熱紙,怕光也怕高溫,上頭的號碼就可能會因此消失。


    買東西拿發票,最期待的就是兌獎的這一刻。


    ▼民眾發票中200元,因隨機碼無法辨識難以兌換。(圖/當事人提供)


    感熱紙,一遇熱會變黑,二度加熱又會還原成白色,怕熱又怕光。如果想要保存,可以影印,再不然用手機拍照留念,否則看著到手的獎金200元飛了,儘管不是200萬,還是會心疼。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20張千萬發票明細曝光! 7人花不到百元中大獎
    迪麗熱巴爆是假面甜心!真面目被起底 網怒了
    僅用手遮…王俐人全裸拍廣告 超大尺度辣翻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優惠專區,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超值推,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搶先看,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特賣,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暢銷排行,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精選,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超值推薦,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僅此一檔,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精選優惠,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超實用,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熱銷排行榜,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熱銷商品,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網路熱銷商品,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銷售排行榜,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2018熱銷商品,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網路熱銷, 【周年慶】Nike Classic Cortez - 11098175 網路熱賣商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會員專屬活動折扣】2017/18 Chelsea FC Stadium Third - 11597534

    【好用商品推薦】摩堤 烹飪工具組-醬料刷 銀河灰 SE-02228-B-05

    【大力推薦】Sulwhasoo 雪花秀滋晶雪瀅潔面乳 - 1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