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我是個家庭主婦,平時有空就會上網比較找尋所需要的商品,所以
今天找到這樣商品【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覺得還不錯
價格上也優惠,所以有好康的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喜歡!
PS.若您家裡有0~3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走出自我風格
&活動購買優惠#x7A7F;上 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女鞋,走出強韌俐落感。
活動限時購物優惠>優點
設計幕後故事Air VaporMax 象徵了 Nike 創新的新紀元。「它徹頭徹尾改造了 Air 的設計哲學。」緩震創新設計師 Zachary Elder 表示。他們先重新調整了 Air 氣墊的結構,直接將氣墊加到鞋面上。「那真是個超級大挑戰」資深鞋款設計師 Tom Minami 如此說道,但成品非常值得。「捨去中底或鞋墊之後,就能以全然不同的方式去感受 Air。」前幾代 Air Max 鞋款的設計目標,是要在鞋底加入越多 Air 越好,但 VaporMax 的重點則是:有效率地運用 Air。「每一次的踏步,各凸點會被推入 Air 氣墊,增加壓力,」Elder 說明。「抬起腳時,壓力獲得釋放,就能造就回彈作用。」從概念發想到產品真正製作出來歷經了七年的時間,能夠有今天的成績,Elder 與 Minami 都感到非常興奮。「我對這項產品感到非常自豪,」Elder 說道。「這個嶄新方向不只對 Air 意義非凡,對於 Nike 來說也是一個巨大的轉捩點。」
Nike Air Max 緣起1978 年時,Nike 的革命性 Air-Sole 氣墊成為 Nike 鞋款中的一部分。1987 年推出的 Nike Air Max 1,後跟位置的氣墊首次外露亮相,讓粉絲不只能感覺到 Air-Sole 的舒適,而是可以親眼見到它了。自此而後,新一代的 Nike Air Max 鞋款都因大膽亮眼的顏色與可靠輕盈的緩震效果,深受運動員與收藏家的青睞。
訂單金額滿新臺幣 4,500 元即享免費標準運送服務
臺北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2-5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2-3 個工作天內送達
其它縣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3-6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3-5 個工作天內送達
5 顆星
Amazing
Yalonda1 - Jan 26, 2019
The best vapors ever!!!!! I received so many compliments on these sneakers!!! Please come out with more colors
Nike for the Great Wall!
SharonG420235886 - Jan 15, 2019
I want to thank the lady who wrote that she never wrote reviews about shoes but did hers here because she loved her pair of Nike so much! I bought a pair because of the cool look and her review. I needed a pair for my trip overseas that involved a lot of walking and climbing. I am so glad that I picked this pair. To make it simple: I climbed the Great Wall in those boots!!
Love!!!
RachealK23606482 - Dec 21, 2018
LOVE LOVE LOVE these shoes!!! as a massage therapist always on my feet these give great support and feel like your bouncing on clouds they are true to size but took me a few weeks to break in due to small problems with shoes rubing the top bone of my foot. Many components I recommend them to everybody and am purchasing another color!!!!
每人限購一暢銷排行 (1) 雙
本周活動優惠中 省錢商品訊息特點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優惠專區,超值推,搶先看,特賣,暢銷排行,精選,超值推薦,僅此一檔,精選優惠,超實用,熱銷排行榜,熱銷商品,網路熱銷商品,銷售排行榜,2018熱銷商品,網路熱銷,網路熱賣商品
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古代人不刷牙?千年「9味牙膏」神厲害
:
砂石車逆向撞5轎車、變電箱 236戶停電
: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優惠專區,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超值推,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搶先看,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特賣,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暢銷排行,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精選,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超值推薦,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僅此一檔,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精選優惠,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超實用,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熱銷排行榜,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熱銷商品,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網路熱銷商品,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銷售排行榜,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2018熱銷商品,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網路熱銷, 【本周活動優惠中】Nike Air VaporMax Light II - 12245483 網路熱賣商品

留言
張貼留言